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4793 ] Toni

尿道感到痛楚,真的是前列腺炎嗎

病患者男 - 30歲

醫生你好

小弟最近去小便時,感到尿道有痛楚,而且排尿中後段會排出有如椰子水的白色混濁尿液,其後會感到尿道有強烈痛楚,直至喝下大量水,再不斷去廁所,痛楚才會減輕,但情況每一天都發生,已經兩三個月,很影響工作及心情。

另外,我亦會感到下背痛,有時睪丸亦會感到痛楚,間中會有腹痛。而在跑步後,會特別感到跑尿有痛楚的問題。

先後看了5位醫生,都推斷是尿道炎,但情況在療程後又再出現,直至看了旺角一位專科,說是前列腺線,現在吃抗生素及消炎藥,但吃了3天,情況未有太大改善,醫生說要吃4至6星期才會見效。

自問性生活檢點,請問我的病的成因是甚麼呢? 在療程期間,我又有甚麼不應該做呢? 另外想了解,如果期間與太太做愛可以嗎?
您好, 從所描述的徵狀看來很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的病人會有下腹及生殖器的不適感, 又有排尿的問题. 病人要服用一段較長時間的药物才可以治癒問题, 通常是6至8星期的抗生素及放鬆前列腺的药物. 如果射精沒有疼痛是可以有性生活的.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