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904 ] HKJC

抽脂隆胸後

病患者女 - 32歲

醫生你好,請問大腿抽脂隆胸後要穿多久緊身衣?術後多久可以行房?另外抽脂、脂肪填充胸部及脂肪填充太陽穴可於同一天內完成嗎?如何預約?謝謝解答!
我們有提供抽脂隆胸手術. 用自體脂肪移植來豐胸是採用自身的脂肪來填充在乳房皮層下或胸前肌肉上而使乳房變得更加大或豐滿。因不涉及放置外來物質,所以是一個較自然及安全的豐胸方法。唯一限制是效果視乎可以採用多少自體的脂肪來作不會排斥的脂肪移植。

抽脂的原理是先注射一倍至兩倍的生理鹽水及止痛、收縮血管的藥物(Lidocaine利多卡因,Epinephrine腎上腺素) ,以助脂肪細胞組織漲大後,令脂肪細胞可以有效地由醫生用幼細抽脂管在真空負壓下將皮膚以下的脂肪抽出。醫生會用接駁在50cc針筒的幼針管在真空負壓之下,抽取注射了生理鹽水有過多脂肪累積的腹部、腰部或大腿內外側,再將抽取的脂肪細胞組織經特定的儀器將脂肪離心分層,萃取出高濃度的脂肪細胞組織。

有生命的脂肪細胞會再以先進的槍型注射器經1cc的針筒以極幼細的淚形幼條注射1/60cc份量入有待改善的位置。因注射脂肪是用幼細的針管,所以所需針口甚小,無明顯的傷口。但要知道平均約有百分之六十至七十的脂肪細胞可能會被成功移植,其餘的脂肪細胞會被吸收。所以視乎需要,脂肪移植可能要做一至兩次才會達標。脂肪移植至胸部可在監察麻醉下進行,是一種日間微創手術,副作用少,包括輕微瘀腫,約在一星期內消退。

另外感染及產生凹凸不平及不對稱等併發症機會甚低。至於出現粒塊的機會低於5%,康復期短。抽出來的脂肪注射入胸部外, 可於同一日注入太陽穴及額頭。一般甬建議在剖腹生產後六個月才可進行這手術。

金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