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Lee

在美容院治理暗瘡,情況嚴重,在鼻頭留下疤痕,有什麼去疤痕方法,激光換膚可以嗎

本人18 歲,大約在14歲開始生暗瘡,特別是在鼻子上情況特別嚴重,期間曾到美容院治理,但情況變得更嚴重,鼻頭上更因此而留下深紅色的疤痕,而且長滿黑頭。現在我一定要塗上一些與面色相約的cream才有勇氣出街,否則便會受到奇異的目光注視,但是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因人人都能看出我的鼻子上是塗上CREAM,這問題巳困擾了我很久!!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令我的疤痕消去,激光換膚是否可行,成效如何?
若暗瘡嚴重,應去向家庭醫生或皮膚科醫生求醫,而不是去美容院治理。在鼻頭的,可能不是普通暗瘡,可能有滿蟲的。不要自己亂搞了。


暗瘡疤痕找皮膚科醫生商量,有需要他會轉介整形外科。市面的藥膏相信效用不大。激光換膚,是其中一個或者可行的辦法,詳情應找私家的整形外科醫生商量,不應擅自去美容院做。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