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Angel

抽脂

醫生想請問下半身抽脂的收費是多少
抽脂手術是有效的微創手術來減掉身體局部累積脂肪,
抽脂的原理是先注射一倍至兩倍的生理鹽水及止痛、收縮血管的藥物,以助脂肪細胞組織漲大後,令脂肪細胞可以有效地由醫生用3毫米-5毫米幼細抽脂管在真空負壓下將皮膚5毫米以下的脂肪抽出。醫生會將抽脂管放入一個3毫米切口,以扇狀方式就可以在廣大面積抽脂。視乎抽脂位置多少,範圍大小,醫生會安排採用局部或全身麻醉進行抽脂手術。為確保抽脂手術能安全的進行,同一時間抽脂範圍或抽出脂肪的份量是有限制的。一般來說最好避免同一時間內抽取過多脂肪,因短時間內抽脂過多會加重身體的負擔,可能令到心肺功能出現問題。
手術前建議先約見醫生以作評估及基本身體檢查包括驗血、心電圖,以確保抽脂手術能安全的進行。
接受抽脂者可以在1-2天內恢復工作和正常的生活活動。建議2星期的緊身衣緊固處理過的身體部位的皮膚。應該避免劇烈運動2星期。抽脂手術的常見風險包括短暫疼痛,出血,瘀傷和腫脹。罕見的風險包括感染,炎症,組織和皮膚損傷。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