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xiang

感觉小便的尿道容易被受阻导致尿不出

病患者男 - 33歲

有天我坐到一个凹凸不平的椅子压到我的会阴导致我龟头发麻过后发现小便受租,排尿困难,小便细, 感觉肾肿胀, 再过几天我发现我小便必须要让自己放松甚至唱歌才可以成功尿出来,如果太紧张或焦虑我很难尿出来,而且有时候发现尿如果开始要从前列腺流去尿道后我前列腺里面感受到温温的感觉让我立刻闭上了膀胱口尿(像是门口忽然关了起来)可能只有一两点出来,过后必须要再让自己放松来小便.
小便过后经常发现过不久我内裤会湿了一点,原因是尿口流了几滴尿出来, 还感觉膀胱还有点尿尿不干净, 尿后我经常要在我的阴茎根做推出的按摩把剩余的尿弄出来(会有几滴的尿跟随而出), 没有晚上频尿出现,也没有血尿,也没小便后疼痛.
我去医院做尿液检查,医生报告我的尿液正常没什么问题?? 还在我的肚皮底下做了超音波检查前列腺,医生也说没发现严重的肿大问题?? 过后医生说开给我 harnal ocas 30天的药一天一粒晚上饭后来舒缓我的小便问题.
我心里现在还是很不安,虽然医生说没大事叫我吃药再来的情况,我想问这里的医生我到底怎么了?这是什么情况? 是因为有手淫习惯导致的吗?(一个星期3到4次)
您好,從你的病徵看來很像慢性前列腺炎。排尿有不適感是因為炎症令前列腺壓迫着尿道。建議找泌尿科医生作詳細檢查及医治。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