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Yuen

心衰竭

病患者男 - 82歲

本身有心衰竭幾年,但食開藥都 okay,可活動。1月22號晚突然氣促,送去急症室,在醫院急症期間突然轉差更加氣促,要推入急救室搶救,期間心跳停止五分鐘,並且有流感、發燒、肺積水,醫生落了藥令他睡著和插呼吸機,但沒有落退燒藥,因他的肝也有衰竭情況,不能落藥加重肝負荷。

現在已退燒,流感沒了,肺清了,已經有少少意識,知道有人探佢,但依然有心衰竭和肝衰竭,要靠呼吸機呼吸,1月27號晚醫生嘗試幫他拔呼吸機,希望他可自行呼吸,但一拔喉不久,他就好辛苦地氣促,醫生要立即幫他插回呼吸機。

請問他還有幾大機會可以好轉出院?他怎樣才能夠自己呼吸?現在醫院已經不准探病,護士又不給酌情安排,我們家人想叫他加油和叫他努力嘗試自己呼吸也不能。請問叫他自己呼吸有幫助嗎?他是否自己可以做到?
情況非常嚴重,能否自己呼吸在乎現時心臟功能如何及其他感染是否已受控制。
羅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