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184 ] Petty

被注視

病患者女 - 54歲

多謝張醫生的意見。你提及對方的行動方式,我可以列舉例子。有朋友觀察到,當我行去洗手間時,他連續出入某房間兩次(房間與洗手間之間,是一條走廊),當我離開洗手間時,他便在此時離開房間行過來,造成與我迎面相遇。另一次,我剛從洗手間出來,他便站在不遠處,看著我一直微笑,然後慢速行過,又是迎面相遇,到近處時向我點頭。而且,我也試過同一次進出洗手間,他都「剛巧」行過。

所以,我很懷疑不是恰巧相遇,而是他刻意走近。而且,他似乎留意我所在的位置,會發覺他行過會刻意望下。這是我造成心理壓力的原因。醫生會否多點掌握到他的心理狀態?
你好Petty, 謝謝你第二次的查詢!

正如我之前第一次回覆您的提問, 在有限的資訊之下, 可能性實在太多,非常抱歉我不能作出一個正確的判斷或者給你一個可靠的意見, 需要一個詳細的會診評估才能答覆到你的查詢。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你
張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