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497 ] Eric

檢查菜花

病患者男 - 27歲

你好, 何醫生

約個多月前到貴診所檢查菜花,本來相安無事, 但最近看到綱上有人提及很多性病傳染率很高, 有人懷疑在內地醫院檢驗時因設備不潔, 因此染到其他性病, 令我回想檢查時的情況, 本人曾在香港及深圳檢查, 深圳只做抽血, 因太過焦慮, 想問這種況真的會發生嗎? 性病細菌及病毒會經檢驗時因不衛生而傳染?

心理壓力令本人想問清楚, 因時間有點久, 只知當時多人輪侯, 不能肯定當時何醫生你的房內有沒有洗手或酒精消毒設備, 是不是每次看完一個病人都會清潔? 因我好像沒有看到洗手盤, 而手套或其他設備都必不會重用?

我絕對相信香港醫生及何醫生的專業, 明白以上問題可能很沒智慧及有些少冒犯, 網上人云亦云, 但為除心中焦慮, 不想再被性病困擾了, 煩請醫生詳細回答
您好,

在香港,所有醫護人員及檢查中心都特別注重衛生。所有檢查用品及器具是一次性的,即是每一個人用一套新的或已經消毒的。所以這些事情不會發生在香港。

kkho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