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401 ] Lung

有強迫症該如何處理

病患者男 - 30歲

你好醫生,我想請問有強迫症該如何處理 我會不停重複一些動作 會不停重複數一些字 以前我工作時候怕給別人知道不會重複做一些動作 但現在我上班都會這樣做感覺越嚟越嚴重 我有強迫症已經十幾年 我明知不停重複一些事好無所謂 但係唔做好似會坐立不安咁 我該如何處理 睇心理醫生好似好貴 我想問做治癒大約幾錢
Lung 你好,如果你需要有重覆的行為,明知這些想法和行為不合理,但又不能控制自己,不做又坐立不安,甚至開始影響上班,建議盡快求醫。

強迫症現在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同時使用心理治療及藥物治療可增加治療成效及減少復發機會。血清素可協助減少重複思想及行為的衝動性,及焦慮的情緒。心理治療如認知行為治療是常用的方法。心理學家會詳細了解你的情況建議治療方案及時間,收費各有不同。你可和主診醫生商量,給你藥物和心理治療的建議。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