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院診所
明德醫院
Matilda International Hospital   
Tel : 2849 0111 Fax :
地址 :香港山頂加列山道 41 號 [Google Map]
電郵 : info@matilda.org
設有24小時門診服務
醫院簡介 :
明德國際醫院提供先進的醫療服務,致力為客戶帶來高質素和細緻周全的醫護服務。

我們繼承了院內歷史悠久的建築和豐富的文化,醫院百年來的歷史更與香港的歷史緊 密地聯繫者。本院不僅眺望南中國的動人景致,同時,亦擁有世界級醫院的重要元 素。

醫院病房以豪華的酒店式設計,分為私人、雙人和標準套房。所有房間均有醫療設 備。私人房間備有露台。
服務範圍 :
明德醫院擁有五間設備先進齊全和超潔淨的手術室。手術科部由一隊資歷高, 經驗豐富, 以及對病人關懷備至的外科專業人員掌管及營運 o他們與香港醫術精湛的外科醫生合作無間, 為病人提供最優質的治理。

相關資訊
明德醫療中心 男士更年期檢查計劃
男士更年期標準檢查計劃 專為 40 歲或以上男性而設,計劃包括量度的總睾酮檢測。 量度睾酮水平有助於診斷男性性腺功能減退症,男性性腺功能減退症會導致疲勞、肌肉質量下降、性慾低下以及與此........
2023年10月31日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