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院診所
聖保祿醫院
St. Paul’s Hospital   
Tel : 2830 8888 Fax :
地址 :香港銅鑼灣東院道2號 [Google Map]
電郵 : enquiry@mail.stpaul.org.hk
設有24小時門診服務
醫院簡介 :
聖保祿醫院直屬法國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於1898年開始為市民提供服務。跟隨福音的啟示和我們主保聖保祿的教導,聖保祿修女及醫院員工延續基督治療的使命,為能建設天國於世。他們對病人熱誠的服務見證了天父的慈愛。全體員工親切的態度和憐憫的心腸使天主的愛真實的臨於人間。

聖保祿醫院是一所具規模及完善之私家醫院,位於交通中樞地帶的銅鑼灣。本院設有近400張病床及20多個部門,以配合整體醫療服務。本院現正進行重建計劃 - 新A座大樓已於2009年底投入服務;興建中之B座大樓預計於2014年投入服務。

聖保祿醫院擁有先進的環境設施,現代化的科技及醫療設備,本院之顧問醫生、專科醫生及其他醫護人員服務專業,發揮關愛精神。本院致力改善醫療設備及加強員工的專業培訓,貫徹不斷改進以提供優質醫護服務之宗旨。
服務範圍 :
普通科門診部 (24小時)
普通科門診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為市民提供全天候診症服務。本部門匯聚專業精英,由駐院醫生輪流診症,致力為每位市民提供專業、快捷、高質素的基層醫療服務,照顧市民各個方面的健康醫療需要。
專科門診部
本院的駐院及客席的專科醫生跟據病人的需要而提供有效率及適當專業診症服務。服務包括外科、兒科、小兒外科、 婦產科、骨科、呼吸系統科、急症科、耳鼻喉科、內分泌及糖尿科、泌尿外科、腎病科、腸胃及肝臟科、內科腫瘤科、心臟科、心胸肺外科、整形外科、皮膚及性病科、精神科、腦神經科、腦外科、眼科及牙科等。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