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院診所
養和醫院
Hong Kong Sanatorium & Hospital   
Tel : 2572 0211 Fax : 2835 8008
地址 :香港跑馬地山村道二號 [Google Map]
電郵 : hospital@hksh.com
設有24小時門診服務
醫院簡介 :
養和醫院乃一本地全科私家醫院,位處跑馬地,設有約四百八十張病床及逾三十個專科中心。

「優質服務 卓越護理」是養和醫院的服務宗旨。多年以來,本院一直竭誠盡力,致力引入最先進的醫療設備、為員工提供最嚴謹的專業訓練、營造最優閑舒適的休養環境,務求令病人得到最優質的醫療及護理服務。對病人的全人關顧,始終如一。
服務範圍 :
養和醫院乃一本地全科私家醫院,位處跑馬地,設有約四百八十張病床及逾三十個專科中心。

養和醫院院致力提供優質及全面之醫療服務,除了隸屬本院的資深專科醫生外,亦有取得本院行醫權(privilege)的外來專科醫生,他們可以將需要入院的病人轉介到本院進行診療,由醫院提供設施、護理人員與相關的臨床支援。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