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皮膚及性病科 ] 缺德醫生

發起人:傷心人發表於8/25/2023 3:03:56 AM
侯xx醫生 原名

2009年3 月26日朱xx醫生為我做激光皮膚治療非常差劣及不承認曾在我眼額打激光, 所以在同年4月30日我亂闖到侯xx醫生當值診所作跟進治療。 5月9日侯xx醫生建議我做份面部醫療檢驗報告, 費用$2,950。 其後又介紹一位眼科醫生給我。當時我只接受做醫療檢驗報告。 他用白光管連鏡子儀器為我作面部檢查並拍照多張不同面部角度及表情照片, 又企圖介紹律師給我。 及後侯醫生的職員致電給我可以攞份檢驗報告, 同時我亦應承接受眼科醫生介紹。5月25日去侯醫生診所攞份檢驗報告, 職員要我付$200作為眼科醫生介紹費。 那封介紹信註腳寫着 (P.S. Her laser treatment was given by one plastic surgeon Dr. M.K. Chu.)。 為甚麼侯醫生要這樣的特別聲明 ?

侯醫生的報告中含糊不清, 大部分是 (she claimed / mentioned .....)。 當中有串錯字, grammar 又有錯, 內容有失實又有隱瞞, 即使我傳真有關問題給他, 致電給診所, 侯醫生只是透過職員轉達話報告沒有問題, 如需要講解報告及修改內容要到診所見醫生, 每次收費$450。

此外, 他電郵給我的三張(正中, 左,右)面部的相, 像素只有960 x 1280 及569 KB, 而且這三張相我的視線都是傾向下。 其他的相去了那裡? 作了甚麼用途? 在我情緒低落, 徬徨驚恐, 不知所措時, 皮膚科醫生侯xx乘人之危, 如賊一般的搶錢。 我質疑侯xx醫生的人格, 專業資格及操守 !

以上評論是根據向醫委會投訴侯xx醫生及醫療檢驗報告內容。
回應傷心人
發表意見內容切勿包含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涉及相關敏感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切勿直接顯示

醫術醫德探討
[心胸肺外科] 仁術仁心 - 心胸肺專科3/16/2024
[牙科] 琺瑯質侵蝕變薄1/22/2024
[眼科] 姑娘的態度問題1/13/2024
[牙科] 感覺不良1/3/2024
[牙科] cool 牙的橡筋勁甩12/29/2023
[腦外科] 沒有耐性的醫生7/20/2023
[婦產科] 搞到我無左BB6/29/2023
[脊骨神經科(脊醫)] 親身家人3/28/2023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