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婦產科 ] 這個醫生還有醫德的嗎?

發起人:CC發表於2/24/2022 7:11:48 PM
我特登開一個Account,就係要講述這個非常不不專業醫生的態度。大家如果想呃病假紙的話,歡迎去這一間診所。我四點準時去到,然後同我講前面有五個病人,咁我問佢咁你點解唔約我5:00呀,佢哋話,你排最尾係要預咗等咁耐㗎啦,咁我問佢哋點解你唔話俾我聽我係排最尾,我再重新預約啦?

咁我排到5:30之後,終於可以見醫生,咁我要化驗一個項目需要用到dry swab的,我已經和醫生說,這個方法是最準確的,驗尿是不準確的。然而醫生那裏是沒有給你腳踏可以放腳打開的,所以做超聲波檢視,因為我沒有任何腳踏,沒有支撐點,所以就腳就會不停的自然就縮。看完醫生之後,抽取樣本後,姑娘走過來話我說了很多東西就是要clarify我要驗什麼項目,我問她為什麼要驗尿,他們最終說因為現在沒有dry swab, 需要用其他的方法驗。但是我跟他們說,驗尿肯定是不準確的,因為之前驗尿的結果有些結果是測不出,我堅持一定要用Dry swab,他們說今天沒有就沒有. 那麼大的一間診所,還是要做婦科的,為什麼沒有dry swab,也沒有人之前告知呢? 姑娘說,這個是我要的責任,看醫生時要問清楚有什麼儀器,驗的工具。這一刻我無言了。我還在哭,因為醫生很不負責任的準時走了。姑娘還說我的保險是免費看醫生的,我還expect什麼? 最後他們就給我三大包抗生素,要吃7至14天,說要大包圍bacteria ,沒有檢驗結果,隨便亂開抗生素,這個醫生還有醫德的嗎?
回應CC
發表意見內容切勿包含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涉及相關敏感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切勿直接顯示

醫術醫德探討
[心胸肺外科] 仁術仁心 - 心胸肺專科3/16/2024
[牙科] 琺瑯質侵蝕變薄1/22/2024
[眼科] 姑娘的態度問題1/13/2024
[牙科] 感覺不良1/3/2024
[牙科] cool 牙的橡筋勁甩12/29/2023
[皮膚及性病科] 缺德醫生8/25/2023
[腦外科] 沒有耐性的醫生7/20/2023
[婦產科] 搞到我無左BB6/29/2023
[脊骨神經科(脊醫)] 親身家人3/28/2023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