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牙科 ] 屯門區想箍牙停一停,諗一諗先

發起人:Samson發表於9/25/2021 1:40:38 PM
私家價錢,街症體驗。選擇需三思

本人經隱適美客服介紹去屯門醫生的診所做隱形牙套,前後已經一年有多,複診有十次左右,療程也應該快將結束。老實講論牙套療程本身是中規中矩,無什麼大問題。

不過在體驗方面實在差劣:感覺診所overbook的情況應該是常態,每一次按照時間到達診所登記後,皆至少等候超過一小時才能應診。有些複診醫生只需簡單檢查牙齒情況或箍牙進度,如無問題即可結束(對佢地來說:其實最重要係要去counter俾錢找數)。有時看診時間短則只有5分鐘,但前前後後等候看診和輪候付費就會浪費約兩小時。其實每一個病人每一次去複診在等候當中浪費時間,我看不到診所有做過什麼改善,或者有減少輪候的措施,我每一次複診的感覺都有如去政府門診睇街症一樣,但就要俾幾千蚊分期,心入面都有一道氣。

看診期間,醫生表現只能說做到他應該做的事。到頭來都是overbook 太過嚴重的問題,醫生全程都是“趕頭趕命”,解釋情況時唔問到就唔會講,有時複完診出黎我棚牙係點其實都係矇查查。而做洗牙時的“摩打手”更是一絕!特別快手。 在咁多“客”,唔憂做的情況下,醫生能做到幾用心和細心,可想而知。當然,本人的療程至今沒有出現大問題,一方面可能是醫生“過人的技術”,另一方面估計也有一絲絲幸運在當中。奉勸在屯門區想箍牙停一停,諗一諗先。
回應Samson
發表意見內容切勿包含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涉及相關敏感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切勿直接顯示

醫術醫德探討
[心胸肺外科] 仁術仁心 - 心胸肺專科3/16/2024
[牙科] 琺瑯質侵蝕變薄1/22/2024
[眼科] 姑娘的態度問題1/13/2024
[牙科] 感覺不良1/3/2024
[牙科] cool 牙的橡筋勁甩12/29/2023
[皮膚及性病科] 缺德醫生8/25/2023
[腦外科] 沒有耐性的醫生7/20/2023
[婦產科] 搞到我無左BB6/29/2023
[脊骨神經科(脊醫)] 親身家人3/28/2023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