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腦外科 ] 完全沒耐心聽病人說出病況和感覺

發起人:Mrs Pang發表於7/6/2021 6:30:24 PM
各位, 我就是在這裏看到彭醫生獲得極高的讚賞評語, 所以就決定去看他, 結果非常失望!
他診症非常馬虎, 完全沒耐心聽病人說出病況和感覺, 就馬上叫我照幾個部位的磁力共振, 要收$29,000, 我有些猶豫, 想了解多些, 問多幾句, 他就說一些誨氣及語帶相關的說話, 我在有些無奈的情况下, 就做了MRI, 主要因為MRI是在他診所做的, 一小時後即可看到報告, 這確是比較方便快捷的.
大約兩小時後, 彭醫生拿着MRI報告, 簡快的告訴我沒大問題, 只是有一些水囊壓在尾龍骨導至有腳痺情況, 他即轉介我到他同一診所的脊醫做治療, 隨後他更開了七種藥給我三星期服用 要覆診, 藥費昂貴!
我沒有看他轉介的脊醫 亦沒有覆診, 亦沒服用他開的藥, 因為覺得不需要.
這是一次非常不好的經驗!真的很奇怪為何這裏有這麼多滿分的評語, 大家真的要想一想!
回應Mrs Pang
發表意見內容切勿包含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涉及相關敏感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切勿直接顯示

醫術醫德探討
[牙科] 琺瑯質侵蝕變薄1/22/2024
[眼科] 姑娘的態度問題1/13/2024
[牙科] 感覺不良1/3/2024
[牙科] cool 牙的橡筋勁甩12/29/2023
[皮膚及性病科] 缺德醫生8/25/2023
[腦外科] 沒有耐性的醫生7/20/2023
[婦產科] 搞到我無左BB6/29/2023
[脊骨神經科(脊醫)] 親身家人3/28/2023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