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3601 ] hippo_howm@yahoo.com.hk

Anxiety and OCD

病患者男 - 21歲

你們好,

小兒兩年多前確診患上Anxiety及OCD,曾經找過私家精神科醫生治療,之後又入過一次九龍醫院及兩次聯合醫院,其間試過很多不同藥物,但效果有限,現時仍然需要在容鳳書覆診,病情控制不太好,仍然反覆。

最近在網上見到有一種叫 deep TMS 技術,聲稱用途比傳統醫治抑鬱症的TMS更廣泛,可以治療 OCD。請問香港有沒有引入此機器?香港臨床經驗對OCD效果如何?有什麽風險及副作用?

謝謝!
何美怡醫生回覆:
 6/8/2020
你好

謝謝你的查詢。

Deep TMS 是現在美國認可的一個OCD的治療技術,而且這個治療技術只有一年多.
在香港, 以我所知是沒有引入所此機器, 所以臨床經驗應該是沒有的.

祝你 早日康復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Sam : A question about refractory OCD, GAD and MDD

I have MDD, GAD, OCD and ASD. I have tried Zoloft, Lexa.......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