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2231 ] cash8888

72歲食慾不振

我爸年紀72歲,平時也愛吃肉,但這個月起平時愛吃的東西都不想吃只吃少少白粥咸菜和牛奶麥皮,飯和其他肉類都不吃,可去看什麼醫生和去做什麼檢查,請幫忙
黃惠康醫生回覆:
 1/10/2013
Cash8888 先生/小姐 您好:

由於您沒有透露您父親以往的健康狀況,例如有沒有長期的內科或者外科疾病,亦沒有提到現在服用什麼藥物,在此實在很難確定他患有什麼疾病。
不過您父親突然失去為口,極有可能患上了一些疾病,不過可能性的診斷亦很多,由牙齒、吞嚥、身體器官功能失調至情緒問題都有可能,因此我建議您先找熟識父親的家庭醫生先做基本診檢,先看醫生有否定論,例如發現是藥物引起胃口問題,就由家庭醫生當機立診,醫治情況, 如未有定論或者情況複雜,可由家庭醫生轉介老人科專科醫生做進一步診斷。
當然檢察要視乎極有可能之診斷,『對症下藥』才是最重要的ㄧ環。

鈞安
黃惠康 醫生 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