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3297 ] 顏子威

鼻炎及鼻敏感問題

我個鼻成日都不停流出"奶白色"的痰(即是口水中大部份也是奶白色的痰),但這些痰他不會在我的鼻子流出來,只會不停地流落我的喉嚨因而導致我要天天吐出來亦令到我整天也很不舒服也很辛苦,我亦會有間歇性鼻塞,這樣對我的生活也造成很大的問題,可是我個鼻子是沒有流鼻水出來的...

因為呢個病我看過了很多專科的醫生(2次耳鼻喉及我看過了2次胸肺科),他們都說我是鼻敏感,但我吃過了他們的藥和噴鼻劑之後,是完全沒有作用和沒有改善到我這個病...所以我好希望各位醫生能夠解答下我 ..我這個究竟係咩病症.. 真的是辛苦..謝謝..!
陳穎鈞醫生回覆:
 2/17/2014
子威 您好,

我想你已經求診於四位不同的專科醫生,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患上嚴重疾病的機會非常之低。


至於你所描述的病徵,除鼻敏感之外,也可以是「癔球症」(Globus pharyngeus) 的病徵。但準確的診斷,需要問症及檢查後才可肯定。

希望這些意見對你有幫助,祝早日康復!

陳穎鈞醫生 耳鼻喉專科
Dr. Chan Wing Kwan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