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4864 ] Pang

產後隆胸

病患者女 - 38歲

本人曾經做過假體隆胸手術,當時做假體沒有做到預期效果般大,而且加上產後胸部下垂,所以現在想透過脂肪轉移來填充胸部,目標提升一cup,但本人比較瘦,160cm 98磅,請問會否做不到?另外請問價錢大約多少?剖腹分娩後最快多久可以進行手術?手術後一般多少天能進行正常活動?手術後多久情況會視為穩定?謝謝醫生解答
陳肖龍醫生回覆:
 12/20/2020
Pang 你好,多謝你的查詢。

我們有提供抽脂隆胸手術,用水刀技術進行抽脂。手術一般可以即日出院,回家後大多病人能應付一般日常生活及文書工作,而瘀腫則需要大概兩三星期左右消散。抽取出來的脂肪除了注射到胸部外,也可注射其他部位。 抽脂隆胸最常於大腿抽取脂肪,因此剖腹生產本身對隆胸手術沒有直接影響,但我們一般建議產後婦女如果餵人奶的話最好等到停止餵奶後的兩個月才考慮手術。大部分抽脂隆胸其實一般都偏瘦,但實際上是否適合該手術需要實際臨床檢查才能決定。脂肪轉移後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確定存活,一般術後三個月視為穩定。

具體手術方法、風險、可期望效果、術後護理等要經過臨床檢查才能與您詳細討論決定。建議先咨詢醫生以作更詳細檢查及討論。

謝謝
陳肖龍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