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5167 ] Ronaldoho

右耳長期塞

病患者男 - 19歲

今天去了政府醫院看耳鼻喉專科門診,但醫生看了,用儀器照,耳咽管門口沒有大,而儀器是由鼻入,醫生説甚麼也沒有問題,沒事的,但耳塞這個疾病一直煩住我,我很累,耳仔很累,真的沒辦法醫嗎?

我很後悔以前冇愛惜身體。現在愛惜了自己身體,我只是希望醫好,我只是19歲,每天這樣的累我真的很幸苦,想做回一個正常人,想做耳咽管手術,我八月前一開始一個中耳炎就令我變成現在這樣,我只是希望有醫生能醫好我。我不想這個右耳塞纏住我一世,我有目標夢想但右耳長期塞令我感到目標很遙遠。

而本來我有份報告普通科看完聽力報告說我有耳咽管開放症,耳咽管開放症但今天耳鼻喉政府醫生甚麼也看不見,為什麼我19歲患了這種折磨病,我本是開開心心的,看了4-5次私家,今天一次政府,也好不了。

這個病長期右耳塞究竟怎樣才好,還是一世了,我再看私家醫生還是同樣的説話,我很浪費家人錢,但我自己無能為力,只能一世就這樣,每天因長期耳塞而活著,很辛苦,希望有醫生能幫我。
何的煒醫生回覆:
 2/20/2021
耳咽管功能障礙症
的確比較困擾
醫學上,暫時未有能夠百分百根治嘅方法

如果試過口服藥物,及效果欠佳,可以考慮手術方案。
不過,手術只能夠短暫性幫助舒緩耳塞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