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6758 ] Joseph

多謝梁醫生的解答,但自己想知Hill-Sach lesion其實是什麼症狀來,即是肩向前脫位嗎?

梁醫生你好,多謝你的解答。

其實當那位骨科醫生上周六告訴我需要做手術時,我已經一口答應,但MRI報告說Hill-Sach Lesion,小弟不知這個是什麼意思,醫生看了看報告便問了我是不是曾經甩較黎。我相信MRI報告不會騙人的,因為那張片所顯示出來有問題的地方和我現在的痛點高度吻合,直頭就在那個位置上痛。

而醫生因為要交form給醫療保險公司,所以都沒太多時間間解答我的疑問,接下來醫保很快便通過批核,安排12月15日晚上進行內視鏡手術,但因為本人未曾試過全身麻醉,不知道全身麻醉風險有多大,會不會一睡不起/插尿喉很痛。

現在有了梁醫生的解答本人放心了很多了!

謝謝梁醫生,現在便收拾心情等待到12月15日進行手術

Joseph上
梁漢邦醫生回覆:
 11/24/2021
Joseph,

Hill Sach 位置在humeral head 的後方,通常意味着曾經向前脫位。但很多病例並非典型。

手術其實10分簡單,並不需要插尿喉。風險少但一定有,但不需要杞人憂天。

要對你的醫生有信心,只有互信的醫患關係,才有理想的醫療效果。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其他醫務信箱回覆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醫務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