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陳萬里醫生

Dr CHAN MAN LI

註冊專科:
[ 普通科 ]
Tel:
2404 3911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98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陳萬里醫生

  # 23720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7年4月14日
• 求診目的 : 身體檢查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選尋原因 : 初次光顧
總評 1 / 10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陳萬里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今天終於見識到庸醫的威力。本人當天在元朗賽馬會應約複診,被安排應見7號房陳萬里醫生。真是人生中大幸,陳先生得知本人複診目的后第一時間已有輕佻的態度,再經過所謂個人專業判斷后已經百分百否定本人的憂慮,認為憂慮是無中生有攞黎攪(自找陳生麻煩)。并把所有責任推卸在本人身上,又言身為大學生應該懂得自行判斷調節生活習慣。
啊陳醫生,首先身為醫生無論病人因任何原因而有所憂慮,也是第一時間提供合適的診癥消除病人的憂慮,而非單憑把口講手摸就否決所有東西咯。好多病情都不是依靠單純自覺良好的判斷而發現得到。何況即使不是本人所憂慮的淋巴癌,你應該提供相關治療去解決目前的問題,而並非一直強調你的目測結果。身為醫生連這種基本知識都不懂,你的專業讓人貽笑大方。第二若果本人能夠自行判斷能夠改善某些病情就唔洗睇醫生啦。本人已有多年失眠問題,如果能夠那麼容易解決,世界上還要醫生來做什麼?還言本人所憂慮的淋巴癌不是如本人頸上只有1cm的異物般那麼細小。陳先生,若當時被你發現又如雞蛋般大的瘤就死得啦,所有病情不應由小問題開始檢驗發現然作治療嗎?難道要等到真為癌症時才來給你檢查?你這是什麼觀念?作為醫生居然有這樣的判斷叫人大開眼界。第三本人是經過多日察覺資料收集考慮後才來看醫生,但身為醫生居然大言不慚認為本人小題大作身為大學生連是否為淋巴癌也不能夠判斷出並有意叫病人不應複診。首先感謝你太看得起大學生,請問陳醫生你是否也懂得貨品檢測商業金融物流電子設計工程語言藝術護理政治歷史地理文化等範疇?就如你當天的言論也足以令我懷疑你本能的專業資格。第二原來陳先生主導所有懷疑個案不應複診的思想然後呆坐十幾廿個鐘等收錢,這原來是陳醫生的職業道德。
就如陳萬里先生的水平也能當上醫生,香港醫療界是有多墮落。世界上也因多了這種垃圾庸醫,才會害死一批又一批的人。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