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療劵

劉冠良醫生

Dr LAU KOON LEUNG

註冊專科:
[ 普通科 ]
Tel:
26181133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88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劉冠良醫生

  # 36127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22年12月24日
• 求診目的 : 傷風感冒 傷風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選尋原因 : 恆常光顧經驗
總評 5.6 / 10
專業態度 :
 4
對症下藥 :
 6
診金合理 :
 7

劉冠良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我本人、家人、朋友都曾到劉醫生處看診多年,今天因配藥到診所。

依電話指示時間到達後登記護士未能提供藥,叫我多等十分鐘,十分鐘後又說未知何時才能提供到藥。
突然一位穿便服的女士走入接待處,從窗口大罵,態度兇惡,叫我收聲,指著梳化叫我坐下,說要取藥便要等,更叫我別「阿吱阿咗」!連珠炮發般說她們一整個上午不停執藥很忙,把診所安排不當遷怒於病人!

其實姑勿論誰是誰非,這位「職員」的態度極為惡劣,連一般人的水評都不如,枉為「醫護」!

結果浪費了我大半天取不到藥,因為我不會愚蠢到繼續無了期地等,更何況無故被罵?!

本人到劉醫生處看診多年,候診時間一直都是漫長,雖有取籌制度,但就算拿一號籌醫生都不會準時,個人經驗是早的籌起碼比預定時間延後45分鐘,十號籌以上更一定要等起碼一小時。診所及候診室多年沒變,殘舊而細小,多人的時候經常要在街外等。

醫生診症是正常普通科水平,個人認為劉醫生在預防醫療方面做得不錯,經常都會提供一些預防疾病的建議。

可惜今次的經歷實在令人大吃一驚,平衡各方面條件,我會放棄再找劉醫生,在這裏留言也希望大家三思!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