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彭敏華醫生

Dr PANG MAN WAH SELINA

註冊專科:
[ 婦產科 ]
Tel:
23230268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20樓2007室
Room 2007, 20/F., Crawford House, 70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MBChB (CUHK) 1994
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院院士
MRCOG 1997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婦產科)
FHKAM (OBSTETRICS & GYNAECOLOGY) 2001
香港婦產科學院院士
FHKCOG 2002
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FRCOG 2010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婦科 / 產科超聲波 (2D/3D/4D)
子宮頸鏡&婦科小手術
婦女健康檢查
家庭及生育計劃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香港港安醫院; 養和醫院;
聖保祿醫院; 明德醫院;
嘉諾撒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彭敏華醫生

  # 26175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8年6月28日
• 求診目的 : 婦科疾病 子宮肌瘤
• 診金收費 : ~ $ 500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初次光顧
總評 10 /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彭敏華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話說檢查身體被醫生摸到肚有腫塊懷疑有纖維瘤,被轉介去見了一位王x儀醫生,照完超聲波發現2粒9cm纖維瘤,一粒係宮口位話有機會壓到泌尿系統止血失效有機會全切子宮!我當然好驚慌因籌備結婚!當晚嚇到失眠,又話要2名主診醫生加麻醉,搞唔好泌尿科主診加入又要加錢...

係朋友彭勵下我決定搵彭敏華醫生給意見,彭醫生的姑娘電話預約時已安慰我9cm係彭醫生紀錄來說不算嚴重,見醫生當日嚟period, 醫生同護士都好好人無介意照鋪好牀清潔消毒好做超聲波,發現低位果粒大瘤有11.36cm, 但彭醫生好專業,一坐下就劃圖分析位置及講解擬做c section手術,又講術後如何計劃生育!最重要的是強調我年輕尚輕,一定會保留子宮! 更講左前後2次!仲話此手術風險要切子宮機會極微! 係極微!彭醫生從未試過!我當堂覺得彭醫生就係救世主化身!嗚哇!我找對了醫生好感動!?約10日後安排入港島港安醫院做子宮肌瘤切除手術,一切十分順利!傷口比一般c section開刀產子嘅疤短但彭醫生幫我割左個大過子宮嘅瘤!!仲要勁細疤痕!抽組織報告兩日後出大細共6粒瘤全屬良性(彭醫生手術後未出報告前已安慰我肌瘤無可疑一早開香檳慶祝了!),仲要手術後進展良好,手術第二朝已經可食早餐,落牀行路去廁所!我衷心感謝彭醫生妙手仁心,簡直挽救我幸福將來既天使!我傻更更同醫生講你太叻要同你洗版宣傳!佢笑一笑謙虛講唔使啦!哈哈😄想同大家講醫生唔怕睇多幾告對照,唔好俾第一個醫生打沈意志啊!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彭敏華醫生

  # 24798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7年7月4日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子宮肌瘤單孔微創手術
• 診金收費 : ~ $ 12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初次光顧
總評 9 / 10
專業態度 :
 9
對症下藥 :
 9
診金合理 :
 9

彭敏華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因為發現了大號(7厘米X6厘米)子宮肌瘤問題,需要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開刀手術,心情滿是害怕、焦慮及擔心,用了一個月時間尋訪各大明醫,最後經親友介紹下選擇了彭醫生,據說這是她擅長的手術,也因為她能很自信的為我施行「單孔微創腹腔切除手術 」。
因為在尋醫期間很多醫生(包括養X的知名微創婦科醫生也這樣說)解釋由於肌瘤面積比較大,所以只能做三孔微創腹腔切除手術,而且也游說連整個子宮及宮頸一併切掉,可能大都是男性醫生關係,未能體會女性病人的心理及生理擔憂。
初次會診彭醫生已確定子宮肌瘤位置,並詳細解釋手術詳情、收費及留意事項等,並會耐心回覆病人查問及擔憂,不會匆匆的趕病人走。
2星期後做手術當天中午辦理入院後,就在<港島港安醫院>等待彭醫生16:30 到來,手術歷時2小時,成功切除肌瘤,不用開刀不用輸血,只是身體較疲弱,休息睡了6小時後,本人已可喝水及吃粥了。
手術後24小時經彭醫生同意本人已能出院回家休養。
手術後1星期已能外出,覆診時看到肚臍傷口/線口已埋,也可停服止痛藥。
手術後2.5個月再覆診,經彭醫生超聲波檢查後看見子宮的傷口線口也痊癒了。

現在沒有人會察覺我肚皮上的傷口,只是我的肚臍眼比人大了一點點...哈哈!

感謝能讓我遇上彭醫生,難得是她專業而有耐心,收費也合理公道,值得推介的好醫生!

簡評:
個人觀感- 詳盡親切、耐心施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彭敏華醫生

  # 24424
會員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17年7月30日
• 求診目的 : 婦科疾病
• 診金收費 : ~ $ 8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選尋原因 : 再度光顧
總評 10 /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彭敏華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查看我的所有評論
彭敏華醫生-醫術超卓的好醫生
我人生的兩次開刀手術都係由彭敏華醫生操刀,彭醫生有精湛的醫術,她是一位願意為病人設想的好醫生。她開刀收口近乎完美,肚皮的疤痕只留下很少痕跡。我兩次手術都是因為子宮肌瘤問題,由於肌瘤過大壓著尿管,不能做微創手術,十分感謝彭醫生,星期日(30/7/2017)已經順利完成了開刀手術,二日後(1/8/2017)星期二下午已經出院了,一點痛楚的感覺都沒有,身體其他的病徵例如:腳痺、容易尿急、閒中腎臟的脹痛..等等問題,現在已經好了起來。化驗結果全都是良性的,使我鬆了一口氣。
彭醫生的手功的確很好,佢利用我舊的疤痕再開新的,相信新疤痕都會跟上次一樣收得很靚的。我很幸運能遇到一位能為病人設想的好醫生。
祝願彭醫生身體健康!醫術精湛不斷,繼續做福社會大眾!!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從病人出發去提供意見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