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林峰醫生

Dr LAM FUNG, ROBERT

註冊專科:
[ 外科 ]
Tel:
2762 3007
專業資格:
西澳洲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2000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2003
香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2005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林峰醫生

  # 35604
 報告:
• 診症日期 : 2022年8月18日
• 求診目的 : 眼睛疾病 黃斑病變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頗長
• 選尋原因 : 本網評譽參考
總評 1 / 10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林峰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事源是父親得了急性黃斑病變,要係短時間內用藥打針,方能醫治,不然眼睛會有失明的風險(這是過往的經驗,因為這這個病已經有數年的病史,故我們已經對病情發展會造成的影響好清楚)。但是去到醫院見到林峰醫生後,他卻說父親的眼睛已經沒有可以醫治的方法,叫我們再預約下一個複診期,定時回來醫院檢查,其他沒有事可以做到。嚇的父親十分害怕,故此本人(兒子)要求再見一下醫生,再聽一下父親的情況到底是怎麼了,因為擔心父親年老,有可能理解錯了醫生的意思而導致延誤醫治。但是當我再進到醫療室的時候,林峰醫生不但沒有給我再講父親的病情資料,反而大聲斥責本人,說‘我依家好忙,我已經跟你父親說了一次,你自己去了解,我不會再說的,如果個個都好似你咁要我講兩次病情,我要點樣看症,這是你們自己的問題,你們自己搞掂’ 然後就叫護士趕了我出門口。我當時成個人都呆著了。真不敢相信這番說話會出至香港醫生的嘴。故此,我對本次尋醫的經歷十分失望。

一個有醫德的醫生是不會厭棄對病人說兩次病情的,一個有醫德的醫生也不會對病人家屬如此的無禮,這是我有生之年見過最差的醫生,沒有之一。所以希望大家日後預約這個醫生看病的時候要三思而行,浪費診金事少,延誤醫治事大。 請不要看林峰醫生。


簡評:
個人觀感- 態度有失、醫德有損
經歷過程-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