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李秉威醫生

Dr LI PING WAI

註冊專科:
[ 普通科 ]
Tel:
2346 6677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1998
提供醫療程序及手術:

其他資料:
收費:

緊急服務:
診症時間:
星期一 ︰ 0830-2100
星期二 ︰ 0830-2100
星期三 ︰ 0830-2100
星期四 ︰ 0830-2100
星期五 ︰ 0830-2100
星期六 ︰ 0830-2100
星期日 ︰ 0830-2100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診所以外提供的服務:

李秉威醫生

  # 22688
 報告: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選尋原因 :
總評 4 / 10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0

李秉威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因為感冒咳嗽,到了診所先知道不是之前的李醫生,是一位姓盧的女醫生,但當時身體也不舒服,算了吧!照樣應診,姑娘不專業、入到見醫生!醫生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當時我說剛剛有月經,不知道是否影響肚子唔舒服!但醫生只是聽胸、背、檢查喉嚨!!便草草了是!我回家食藥後大約四小時……又瀉、又嘔!!我便到電診所姑娘不禮貌地說!!藥物一定冇問題!我堅持要換藥!姑娘說如果換藥要見醫生再比錢!!!超不禮貌,不夠專業!我破口大駡之後姑娘先說,你上來見醫生啦……不會再收診金!!之後我便再見醫生,醫生先幫我檢查肚子!!還說肚子冇問題!!說可能係抗生素的問題令我有、瀉、嘔、的情況,幫我換了抗生素……我問如果我再有這情況怎樣!沒醫德的!!!!!叫我再有問題就叫白車啦!!我回家食藥八次了!!……病情也未有痊癒!明天也要去看另一位醫生!!價錢貴!不負責任!
Report by Android App
李秉威醫生

  # 2212
 報告: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選尋原因 :
總評 3.3 / 10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8

李秉威醫生 - 尋醫經歷詳述:

內容略長,但懇請細心閱讀,因為不想助長這類欠缺醫德的醫生繼續折磨病人。

本人的太太在11月曾到李秉威醫生尋醫,而當時見醫生時,太太的喉嚨已發炎,接近失聲狀態,需要多休息。而由於她是教師,基於工作關係,當失聲時根本無法上課,若堅持上班,不讓喉嚨休息的話,根本就不會康復,所以需要取3天的假紙。但她卻大意地忘記問醫生取假紙,結果就可憐了……。

醫生不肯接聽病人電話,姑娘甚至cut線

當天傍晚,我們致電診所,醫生沒有考慮我太太的需要便透過姑娘說:只可發一天的病假,還補充說沒有規舉定明,教師一定要取3天病假紙。我們要求跟醫生直接對話,想他解釋清楚訂定病假的準則,及告知他我太太在工作上的難處。但他卻不肯聽電話,亦吩咐姑娘不可把我們的電話接入。試問曾失聲的病人,有多少個可以有一天內可復元呢?我們繼續要求找醫生,姑娘就好像要跟我們鬧交一樣,她用極不禮貌的態度地拒絕我們,又放下電話,不理會我們,最後甚至cut我們的電話。

醫生對所發的藥物不跟進,不理會

之後,不知是甚麼原因,太太的心跳得很快,好像有點不舒服,而她亦曾有藥物敏感的病歷。所以再致電希望直接向醫生詢問有關病程和藥物問題 (因為這位姑娘並不是註冊護士),可惜醫生竟叫姑娘拒絕接入我們的來電,又說看了排版,沒有一種藥物會引致這種反應。若再有問題,就親身到他的診所。但我們告知姑娘,我太太無法到他的診所。醫生繼續透過姑娘說話,若無法親身到他的診所,就自行叫救護車,去醫院的急症室。總之就擺出事不關己的態度,怎樣也不接聽我們的電話,最後又再次cut我們的電話。原來病人離開診所後,想向醫生再問清楚有關病況或藥物資料是沒有權利的。

真的很遺憾!碰上一個沒有醫德的醫生,對自己發的藥物不負責任,對病人的病況置身於道外。醫生擁有崇高的社會地位,理應有一定的社會責任,可惜卻以極度缺徳,麻木不仁的手法來折騰病人,所以非常失望。各位病人,若你們在選擇醫生時,定必要三思。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