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 - 醫護研習分享會 】免費活動

2023年05月19日
【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 - 醫護研習分享會 】免費活動
退化性膝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骨關節炎,會引致膝關節痛。患者會感到膝蓋痛處,部份日常活動會有困難,如下樓梯或提重物。另外,也會出現關節腫脹或發熱。
嚴重者更會有關節僵硬,甚至關節變形。形成的主要成因是隨人體年齡漸長而導致關節面的軟骨磨損,關節囊的潤滑液減少,而造成膝關節疼痛、無力。
籍此正向力量與 See Doctor協辦醫護研習分享會,邀請到骨科醫生及物理治療師講解膝關節炎的預防方法、治療方法等。

【正向力量 X See Doctor】
講座活動内容如下:
- 骨科醫生講解預防退化性膝關節炎
- 註冊物理治療師教導健康運動
- 研習分享及即場提問
- 健康記念品派贈

日期:2023 年 5 月 31 日
時間:下午 2 時至 4 時
地點:香港骨科及手法治療中心- 石門診所
地址:沙田安耀街 3 號匯達大厦 2 樓 15-16 室
(石門站 C 出口左轉,向安群街前進,右轉沿安群街往安耀街前進)
講者:骨科專科洪亮斌醫生
費用:全免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hot
報名及查詢請 WhatsApp 6396 9813 預約留位。是此活動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先報先得,額滿即止。WhatsApp報名留位同事會盡快安排及回覆確認。
詳細資訊:
正向力量 x See Doctor
https://www.facebook.com/seedoctor. ......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