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馮永康醫生

馮永康醫生

Dr Jeffrey Wing-Hong Fung

註冊專科:心臟科
特快預約
馮永康醫生 名片
Dr Jeffrey Wing-Hong Fung Name Card
地址:
賢德醫療 seeclinicSeeClinic
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12樓1201室

Centre medical
Suite 1201, 12/F Central Building, 1-3 Pedd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21726607
其他資料:

  # 15951
Double 報告:
10/1/2012 2:26:06 PM
• 診症日期 : 2012年----
• 求診目的 : 心血管病
• 診金收費 : ~ $ 12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Highly Recommended!!

被心律不正問題纏繞接近八年,過去多年已求診過很多心臟科醫生,都未能解決或提供正確協助。當有感自己病況不能痊癒,而感到失望之際,遇見了馮醫生。

當他聽取完本人的病情,他是第一位會主動積極為我尋求病因,提供正確治療,甚至不嫌麻煩主動提出,幫助我向公立醫院索回一些舊病歷作參考,令我不用在私家醫院花費大量金額再作檢查(因為即使是本人,亦不能向政府醫院,索回有關自己的病歷 =.=")

經過手術治療,本人情況已經大大改善。在術後跟進方面,就算與心臟無關的健康問題,亦如一位家庭醫生般,細心聆聽再為我提供其他健康建議。

總結:從來未曾遇見一位像馮醫生的仁醫,醫術高明外,更難得的是,每事會由病人角度出發,明白病人苦況。雖說是一位私家醫生,卻每每為病人切想,不會隨便提意作無謂檢查,濫作收費。建議若有各心臟毛病可嘗試求診馮醫生,尤其是心律問題,他更是這方面的專家。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