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695 ] arylll

近數月左眼感到痛及視力模糊

病患者女 - 26歲

2011至12年做了激光矯視(當時左右眼度數5-6百,散光忘了) , 在2015檢查視力有下降,左眼100度近視,右眼正常..
至上年年尾開始左眼球的上至後方經常有種被壓住的感覺左眼袋也經常跳動,而且有時閉一閉眼會模糊遍刻,但沒有感到乾眼。雖沒有再檢查但感覺視力又下降了。會否是矯視後遺症或是視神經炎?
你好,arylll!多謝你的提問。首先祝你新年快樂。

第一,跟據你所述的情況,應該是做完激光矯視後有度數差距的問題,左眼有100度近視以致望遠有點吃力,這個情況是常見的,這亦都會令到眼睛有一種壓力的感覺,而並不是眼內壓力提高。

第二,如果間竭性有視力模糊情況,可能是因為眼睛表面有點乾燥,使用潤眼藥水可以改善。

如果有任何新的症狀、持續痛楚或情況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儘快見眼科專科醫生。再次感謝你的提問。

源旭眼科專科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