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6607 ] annlee

眩暈,周身痺痛

本人 眩暈耳鳴 多年, 最近 周身痺痛, 有時 嚨感覺有異物 進食過便沒有大問題,但感覺不適! 喉嚨不適 是好是壞, 最近 睇醫生 服了兩種藥 lyrica75mg 每日 一粒 merision 6mg 每天服三次 每次一粒, 服了 差不 三個星期 周身痺痛 及 眩暈 改善了, 但 最近 不適 打回原形? 請 問 醫生 是什麼 病 !找什麼科醫生? 謝謝
Ann Lee 你好,

其實經常都是這類問題的病人求診,身體有一些不適,找不出原因,而情緒也明顯是受影響。
身體問題其實有時不一定是真正身體問題,又時是情緒引致又或受情緒放大的,這種問題感覺上跟真正身體問題是一樣辛苦,但不是身體真正問題當然找不到。
所以當找不出原因,又或治療作用不大,又或明顯情緒不穩,便應從情緒引發這方向去想,當然治療是精神科藥物找精神科專科醫生經驗上會更為理想,有適當的治療,很多時幾天內已經有明顯分別,大多數幾個月內已不用使用藥物康服,方向正確就不用再拖延受苦。

歐陽國樑 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