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 ] 陳先生

增硬藥物或者威而鋼

醫生,如果我去睇醫生,他開左增硬藥物或者威而鋼比我服用,我想問服用一段時間後
,會不會加速回復速度,自然硬,不再需要靠藥物呢?
您好,威而鋼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此藥是幫助陰莖的海绵体充血以達至正常的勃起。如果病人的勃起功能障礙是因生理性的原因引起的,例如糖尿病,高血脂等,即是海綿体受破壞,那恐怕勃起功能是永久受損,這樣病人以後的房事都要服用威而鋼這類的藥物才可以有成正功的勃起。

有百份之二十的勃起功能障礙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例如工作壓力,家庭經濟或與伴侶感情出現問题等。這類病人服用威而鋼亦可以改善勃起功能。如果他們的心理問题得以解决,性功能是可以恢復的。

現今医藥雖然進步,但還是沒可能有一種藥食幾個星期就性功能就會完全正常化,畢境陰莖的功能也會隨着年齡增長而走下坡,到了六,七十歲時要依靠藥物來幫助達致勃起來行房是生理上的正常現象。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