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239 ] lilylam

急問血尿問題,謝謝

病患者女 - 56歲

醫生.:
  你好。本人為女性。1月8號開始第一次屙尿有血, 一天共兩次 ,隋後看醫生服用抗生素 ,之後冇再屙尿有血,一星期後1月 16號睡覺時突然肚痛 ,無法入睡,痛苦得整夜身體卷曲,第二天17號早上又有痛, 第三天18號瞓醒覺冇痛 ,第四天19號開始又有少少痛 ,於是我又再往政府門診睇醫生, 我被醫生按排驗尿驗血照x光,暫時, 醫生處方消炎止痛胃藥服用。

  現時回家等候兩個星期,看報告。請問醫生現時我情況是不是有其他問題?這樣血尿情況,醫生說不尋常,甚至說至和癌扯常關係……懇請醫生幫忙解答,本人現時服药期間依然有痛楚,病情時好時壞,未知病原。本人非常擔心。謝谢醫生大大解答,感激!不盡!
林女士,

如小便有血,有多個原因,這情況需小心處理,排除較為嚴重的病因,如癌症
如你的病癥持續,可及早找你的腎科醫生處理.

曾醫生上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