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7069 ] Chan

尿道分泌

病患者女 - 27歲

你好葉醫生
病患女尿道有分泌,已持續一段時間,在內褲上呈糊狀,乾後變黃色。排尿後或日常均感尿道刺癢,但排尿時暢順及沒有灼熱感,亦沒有尿頻。
小便常規WBC 0-2,Bacteria Trace ,urine culture insignificant growth of organism isolated, 所有STD DNA化驗not detected,陰道種菌亦種不到菌。
醫生曾處方pydirium服藥時症狀緩解沒有分泌停藥即重新出現。
是否需要求醫或會自己痊癒??
如再求醫需否重新驗尿?再種不到菌可以如何醫治?此症狀會否傳染?

謝謝你的幫忙!
從病情看来也可能是肺结核細菌或真菌的感染。有個案是病人服用了抗生素才做尿液细菌檢驗所以培養不出細菌。同時要考慮是否婦科陰道感染的問题。

病人可能要反覆再做尿液種菌的詳細檢測。進一步的檢查包括电腦掃描泌尿系统及膀胱鏡也需要。另外也必须進行婦科檢查以排除陰道炎或子官頸病變的問题。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