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868 ] Coco

情緒困擾

病患者女 - 25歲

去年九月轉職到新公司後,與上司磨合不佳。上司較喜歡在我工作時偷偷監視,一旦我做錯一點小事,便會多次不斷提醒,給我很大的壓力。後期更加將一些不是我犯的錯強加在我頭上,即使解釋過,但她仍然不相信。這段時間我的心情很低落,很恐懼返工。上個月她在Appraisal大力批評我,更直接問我會否考慮轉工,令我崩潰。我開始失眠,很焦慮,腦海中不停重複她對我的威脅;返到公司時腦海一片空白;有時候更萌生死念。我真的很希望透過治療改善自己的精神狀況,希望醫生能幫助我,謝謝您們。
你好,看見你的情況因為工作上的壓力令到你情緒受困擾。根據你描述,你又失眠,焦慮,平常思維及工作鄧力已受到影響。我建議你盡快看看專業人士如醫生,做一個詳細的評估,以肯定自己是否還有情緒病,或其他相關的問題。以便對症下藥,祝早日康復。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