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2209 ] Cris

精液有 streptococcus faecalis

病患者男 - 24歲

之前check report 指精液有streptococcus faecalis,醫生開了2星期的augmentin, Ciproxyl, Doxymycin & Phenazopyridine 4種藥,但沒有好轉,便再吃多2星期。

之後醫生叫我再Check report, streptococcus faecalis依然存在,便轉了藥,包括Phenazopyridine, Sefuxim & Nitrofurantoin 三種藥。但現在吃了1個星期多依然覺得沒有大好轉。

請問可以怎樣做?
細菌性的慢性前列腺炎是需要服用較長時間的抗生素才可以清除細菌的,大約6至8星期。而且清除細菌後,炎症可能會持續再段時間才回服正常。所以徵狀是會再過一段時間才會消失的。

葉維晉医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