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18694 ] kaman

是否胃癌還是腸癌?要否照胃鏡?

病患者女 - 30歲

自從今年4月尾,我腹瀉了半小時之後,隔幾天我就出現食慾不振,我以為普通小事,沒有理會,問題開始嚴重,不想吃東西,飲水後胃脹得很嚴重,感覺心口完全呼吸不了,吃了東西也會胃脹。我去看了3次醫生,給我胃藥和化胃氣藥,吃了之後胃脹是舒緩,但一直沒有食慾,吃了好小東西感覺食物完全沒有消化,一直胃脹和分祕胃酸。

之後我再看醫生,應該開了一止功能失調的藥物給我,吃完了之後食慾能夠改善,但療程過後,問題就出現,但沒有之前的嚴重。現在我肚餓不會發出咕咕聲,反而會胃脹到好似想嘔吐一樣很不舒服,吃了東西後會改善,但就不再感覺到肚餓....飽也分不出來....但我肯定的是沒有胃痛,大便沒有黑色和帶血,但間中會感到肚少許痛,比較多屁...我好擔心是否胃癌還是腸癌?要否照胃鏡?我希望我可以快點康復.....
症狀似係胃功能失調,建議搵專科醫生作進一步檢查。 症狀唔似胃癌腸癌,不要過分擔心。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