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252 ] Chun yin wan

缺牙點算

病患者女 - 36歲

我想問我有好多缺牙,剛剛剝完牙,就已經後悔點算?
我想問點做好?
您好! 作為牙醫很理解缺牙造成的心理負擔,不過既然牙齒已經拔了,就請不要再為此覺太後悔及不開心,可嘗試積極面對,尋求如何在目前的牙齒狀況下將來可作出對口腔及其美觀的改善方法,令口腔健康長遠穩定,不用再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在尋求改善方法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要留意自己的口腔狀況,找出令牙齒無法修補而導致必須拔除,或是即使未至於要拔牙但牙齒卻一直出現問題的原因,看看會否有什麼口腔疾病未被發現或未被處理。如有這種情況,應是時候鼓起勇氣正視問題,了解自己的口腔問題所在和有什麼可令情況穩定的方法或治療的選擇,從而長遠穩定口腔健康,令自己不會再有後悔和內疚感覺。
 
牙齒亦是身體其中寶貴的一部份,單純頭痛醫頭,牙痛醫牙,那隻牙痛就拔除並不是解決良方,希望您可以早日了解清楚自己的口腔情況,獲得長遠的解決方案。

陳思昕牙醫
荃灣牙醫 / 尖沙咀牙醫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