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 會員#21537 ] lam hoi ying

嚴重不適 苦苦查沒有結果

病患者女 - 27歲

首先是呼吸感到左邊心臟內有東西在動 左邊身麻 背痛 月 心臟和心臟下覺得痛 伴隨呑咽困難 心口發熱感覺 看了心臟科照了兩次肺部x光也說正常 到後來現在皮膚感覺變淡 好像對痛覺和觸覺變得不敏感 摸起來像隔了幾層皮 頭和眼部覺得疼痛 我該檢查哪裡?感覺好難受
你好,謝謝你的查詢。

根據閣下提供的資料,呼吸時感到左邊心臟內有東西在動、左邊身體麻痺、背痛、吞嚥困難、心口發熱等問題,並已透過心臟科醫生檢查,發現並無異常,可考慮以上問題是否由情緒或焦慮問題引起。

焦慮徵狀有輕有重,表現的形式會因人而異,常見的症狀如:顫抖、坐立不安、精神難以集中、肌肉繃緊、頭痛、胃痛、腹瀉、多汗、潮熱、呼吸困難或窒息感、噁心、吞嚥困難、胸痛或不適、感覺異常(麻木或刺痛感覺)。

生活不同層面的壓力(工作、家庭、感情等問題)都有機會令患者經常處於緊張及擔心的狀態,誘發焦慮的徵狀,建議先反思最近是否有生活壓力引發以上徵狀。

背痛或心口痛的問題,有機會是因為焦慮緊張,無意之下令肌肉過於繃緊而引起痛楚,而身體麻痺以及吞嚥困難,亦是身體神經緊張引發的徵狀。建議可先見家庭醫生,做基本身體檢查,例如:驗血,如果驗血結果正常,並且徵狀持續,可從焦慮症方向處理問題。

祝 早日康復
梁醫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有身體不適請即求診,切勿延誤治療。
若資料有所漏誤,本網及相關資料提供者恕不負責。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