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睇醫生網首頁

醫管局檢視涉吸毒醫生應診紀錄

2019年03月10日
醫管局檢視涉吸毒醫生應診紀錄
屯門醫院一名醫生涉嫌吸食大麻被捕,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醫院管理局翻查涉事醫生本月應診紀錄,並無發現不當治療。

陳肇始今日出席活動後向傳媒說,事件在屯門醫院急症室發生,已交由警方處理,當局不會評論。

她指,為安全起見,醫管局正檢視該醫生過去三個月的應診紀錄,以保障病人健康。

她又指,香港急症科醫學院已表明,任何人包括醫護人員吸食大麻是絕對不當的行為,上班時吸食大麻更是完全不能接受。

對於政府擬就長者醫療券用於視光服務設限而引起視光師業界不滿,陳肇始表示,絕不歧視任何專業。當局已完成醫療券計劃的檢討,並與持份者商討部分建議,也進行了諮詢,收到很多寶貴意見,有定案後會盡快公布。
詳細資訊:
香港政府新聞網
https://www.news.gov.hk/chi/2019/03 ......
選文:Tammy 編審:星Sir
醫護研習組

Copyright©2024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