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octor > 視力護目專區 > 專業剖析 > 源旭醫生
近視、遠視、老花和散光:
LASIK 激光矯視手術可以幫到您!

激光矯視手術 [ LASIK ]

LASIK 激光矯視手術

LASIK 激光矯視手術是世界上最常見的手術之一。

利用激光改變眼角膜的弧度,減少甚至消除屈光不正。


每年數百萬人接受激光矯視手術

LASIK 普及的原因在於高度的安全性,準確性,快速視覺康復。過程約十分鐘,沒有痛楚,並可於表面局部麻醉下進行。因此,全世界每年有數百萬人接受該手術,給予患者安心。


大部份人均適合採用激光矯視
LASIK激光矯視手術有多安全?

於我2010年寫的研究報告 “A 10-Year Prospective Audit of LASIK Outcomes for Myopia in 37 932 Eyes at a Single Institution in Asia” (37, 932眼睛在亞洲單一機構做了 LASIK 十年審計結果,) 深入了解過10年的轉變及進步,LASIK 的安全性及精準性越來越高,真令人鼓舞。

參考研究報告:
http://www.aaojournal.org/article/S0161-6420(09)01282-2/abstract

LASIK激光矯視手術可以治療什麼屈光的問題?

LASIK矯視手術可用於治療遠視,近視,散光和老花眼。有曾經做過LASIK激光矯視的患者或曾經做過白內障的病人而有剩下的度數,只要有足夠的角膜厚度也可以重進行LASIK飛秒激光矯視手術,以便為患者增加改善視力,使日常生活和工作上減少對眼鏡的依賴。

什麼類型的人是不適合的?

度數不稳定,有乾眼症,角膜厚度不足等,便不適合進行LASIK 激光矯視手術。

如果有興趣了解LASIK,建議到您的眼科專科醫生答問和做一個合適的術前檢查。


 
Anna 醫護研習組
有關: 源旭醫生
激光矯視手術
的診療事宜有任何疑問
即時特快咨詢
相關專業團隊隨時為你作解答安排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身體不適請即睇醫生,切勿延誤治療。
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我們會盡快跟進,
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其他專業剖析
兒童眼睛成因好多,由於年稚未能準確反映。引致問題被忽略或拖延。弱視俗稱「懶惰眼」便是其中一種。視力發展過程中,眼睛基於某些原因不能提供一個清晰的影像,使腦部視力區域缺乏刺激,導致其中一隻眼睛,甚至雙眼的視力停留在低水平,就會形成「懶惰眼」。
詳細內容
SMILE 微笑矯視也稱為"細切口微透鏡切除術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可以減少近視,散光和老花。原理與LASIK有不同。


詳細內容
ED Channel
相關疾病病徵
紅眼症
CONJUNCTIVITIS
青光眼
GLAUCOMA
白內障
CATARACT
近視
SHORTSIGHTEDNESS
眼瘡
HORDEOLUM
飛蚊症
FLOATERS
黃斑區病變
MACULAR PROBLEM
老年黃斑性病變
AGE 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DIABETIC RETINOPATHY
眼睛乾澀症
DRY EYE
視網膜脫落
RETINAL DETACHMENT
斜視
STRABISMUS
微孢蟲角膜結膜炎
MICROSPORIDIAL KERATOCONJUNCTIVITIS
老花
PRESBYOPIA
散光
ASTIGMATISM
弱視
AMBLYOPIA
失明
BLINDNESS
遠視
LONGSIGHTED
角膜炎
KERATITIS
沙眼
TRACHOMA
夜盲症
NIGHT BLINDNESS
色盲
COLOR BLINDNESS
Copyright© www.se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